挑戰極限!世界懸崖跳水大賽

圖片1

什麼樣的比賽都有人比,什麼樣的極限都有人挑戰!之前小狄曾經介紹過怪異的《最淺跳水》,今天要看的則是最高的《懸崖極限跳水》,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猛男,前來挑戰從27高尺高的懸崖一躍而下的極限快感!

專門挑在那些最驚險、最刺激的懸崖邊緣舉行跳水比賽,這就是由紅牛(Red Bull)能量飲料所冠名贊助的《紅牛世界極限懸崖跳水盃(Red Bull Cliff Diving World Series)》。五月在希臘、雅典的比賽已經是今年的第3站。挑戰者不是只需要從懸崖跳水台上跳下去的勇氣,還要在這短短幾秒內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技巧,來斷定究竟誰是單站的懸崖跳水之王

紅牛極限懸崖跳水比賽照片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2

▼最後,希臘站的冠軍由26歲的英國男孩Gary Hunt奪下,這也是他本年度第一次奪冠。之後還有4站的比賽,有興趣的卡友可以在紅牛台灣官方網站上收看這些比賽喔!

圖片13

《世界極限懸崖跳水》影片

《世界極限懸崖跳水》希臘站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