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是最好的邂逅機會》別再抱怨單身了 快去現場看比賽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672041

你是一直抱怨沒有發生邂逅的單身一族嗎?根據日本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進場觀賞運動比賽有非常大的機會與異性發生邂逅,而最多人喜歡進場看的比賽是……總之別再抱怨單身了,快買票去現場看比賽吧!!!

第3名:花式溜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41071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項調查中,第3大日本人覺得氣氛最好、最喜歡進場看的比賽是「花式溜冰」,只不過女性的票數壓倒性的多於男性……

第2名:足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248964

第2大最受日本人喜愛進場觀賞的運動是「足球」,而且男女的票源非常平均,至於第一名不用說也知道是……

第1名:棒球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782215

第1名當然是「棒球」了!日本人不但喜歡棒球時而靜靜欣賞、時而大聲歡呼的觀賽氣氛,在超長的比賽時間中,更容易與他人發生美麗的邂逅!

大家看棒球的時候會跟陌生人說話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148200

這項調查繼續追問喜愛看棒球的男男女女,是不是曾經在比賽中與陌生人交談?結果不論男女都將近一半有這種經驗!其中41%的人會聊當天的比賽內容,重點是……有5.7%的人在比賽過後相約去吃飯,5.5%甚至以後還會再見面!!!

大家曾經有看完球賽後,與陌生人相約吃飯的邂逅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997238

看到這則調查的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從此要每天去現場觀賽」,單身一族也別再抱怨了,別再抱怨單身了,快買票去現場看比賽吧!!!

( ´_ゝ`)這樣心懷不軌進場看球,對球員們真失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