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DIV E ! !跳水男孩》夏季必看的青春熱血運動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富士電視台動畫時間帶noitaminA日前釋出多項情報,其中包括森繪都原著的青春小說《DIVE!!跳水男孩》將改編成動畫,並於明年七月放送。出乎意料的消息令不少日本網友大為震驚,畢竟原著小說可是許多日本人學生時代的回憶之一。沒想到出版多年後還有機會能夠以另外一種形式重新欣賞這部超熱血的跳水競技作!

《DIVE!!跳水男孩》(小說刊行期間2000~2002)

MDC跳水俱樂部因為負債累累面臨倒閉危機,為了讓這家俱樂部能夠繼續生存,必須拿到奧運參賽資格。於是這群少年們便展開了漫長的戰鬥。原作除了對跳水有十分細膩的描寫,同時也藉由競技深入刻劃青春期少年們的苦惱。生動精彩的筆觸讓本作拿下第52回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2008年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由林遣都、池松壯亮、溝端淳平等擔綱演出

漫畫版作畫:池野雅博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儘管《DIVE!!跳水男孩》之前已經出過漫畫版,不過這次動畫將採用安田典生設計的全新人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目前聲優只公布主角坂井知季由梶裕貴擔任

未看先猜追加聲優一定會有細谷佳正,運動番如果沒有他反而會令人感到很驚訝(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森絵都原作によるテレビアニメ「D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