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黑貓控注意《情色漫畫老師》俺妹「黑貓」要再度登場啦(•ㅂ•)/

圖片1

圖片來自:いいところネット

當年掀起妹控熱潮的輕小說——伏見司所創作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簡稱「俺妹」),其中由花澤香菜擔任聲優的「黑貓」五更羅莉…五更琉璃,人氣與女主角桐乃不相上下(甚至更勝一籌),在俺妹完結後,伏見司 + 神崎廣再度聯手打造的《情色漫畫老師》(エロマンガ先生)也改編成TV動畫了,近日出現一個重大好消息:黑貓將在《情色漫畫老師》中再度登場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4月新番《情色漫畫老師》

關於《情色漫畫老師》的相關情報請點我去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げんめ

 

咦?是「黑貓」發的推特消息耶

黑貓在推特上表示「明年(2017年)4月開始,《情色漫畫老師》的TV動畫終於要播出了,從niconico生放送的消息看來,我們也會稍微登場的……敬請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黑貓twitter

 

電擊文庫編輯部副主編「三木一馬」轉發

因此這消息的真實度可說是獲得官方認證了www,加上黑貓表示的是「『我們』會登場」,是否意味著《俺妹》的角色都會在《情色漫畫老師》中再度露面呢?

圖片4

圖片來自:三木一馬twitter

 

對此宅宅們紛紛表示:

「太棒了——會等待著的。」「希望黑貓能夠找到幸福啊!」「超期待!很想念香菜的黑貓聲線~」「只要黑貓出場就好,桐乃跟她哥就不必惹。」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っ●ω●)っ 桐乃應該還是可以啦……高坂京介的話真的就不必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黑貓twitter三木一馬twitter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