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少年模型》BL漫畫家ためこう筆下的粉嫩肉體會怎麼表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tive‏ @native_info

來啦來啦~~阿珂覺得這類造福女性向的模型是多多益善啊!還記得之前native推出的《DRAMAtical Murder》主角蒼葉模型嗎?那可說是劃時代的第一款女性向18禁模型,而最近由另一間叫做「BINDing」新廠商也即將製作由BL漫畫家ためこう繪製的《兔耳少年模型》因為是由native的官方推特發表的~看起來這應該是他們的新品牌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ebookjapan

圖片3

圖片來自:ebookjapan

ためこう也是近年興起的人氣作者《泥中之蓮》那虐心又病病的兄弟戀應該令大家印象深刻。

圖片4

圖片來自:ためこう

以另一個筆名成平こうじろう推出的新刊《我的姬島同學》雖然是白泉社出版的少女漫畫,但主角是女裝男子,也別怪大家會不小心把他歸到BL系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別冊花とゆめ (@BetsuHana) | Twitter

雖然ためこう也畫過青年主角,不過他筆下的正太少年系那種獨特粉嫩的中性肉感也很棒,這回由他繪製了一黑一白的兔耳少年原圖,將由新品牌BINDing製作推出,目前模型的原型還在製作中囉~

圖片6

圖片來自:native‏ @native_info

新品牌BINDing也令人相當在意,官網本身也有18禁警告,看起來應該是與知名繪師和漫畫家合作的模型系列,目前看到預計推出的模型幾乎都是兔耳就是了XD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inding.jp/lineup.html

期待這樣有點色色的女性向模型越多越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ch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