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系列模型《反叛的魯路修》冷豔C.C.展現人設木村貴宏巧思

圖片1

圖片來自:G.E.M.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作第一部興道,目前已經在日本公開上映。根據事前情報劇場版內容將根據動畫50話進行再構成,類似總集篇濃縮精華版,不過卻有電影院觀眾發現故事情節出現不少變動,某人的靈壓似乎消失了!?講太多就暴雷啦~~究竟這波劇場版能否掀起當年的魯路修熱潮?首先就從模型開始感受《反叛的魯路修》魅力,像是G.E.M.系列最近推出的C.C.模型也在本日公開超精美樣品圖!冷豔造型令人拜倒在她的裙襬下(*´艸`*)

「G.E.M.シリーズ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C.C.」(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R2 C.C.)

預定發售日2018年6月

圖片2

圖片來自:G.E.M.

不過想要請回家…供奉的代價可不小,一尊要價日幣1萬3716円。沒關係,犧牲魔法小卡換C.C.,這很划算!

圖片3

圖片來自:G.E.M.

這款G.E.M.出品的模型以細膩的造型呈現C.C.的冷豔表情,另外擔任人設的木村貴宏老師也是幕後功臣之一。模型製作時採納木村貴宏提出的意見,將C.C.的姿勢設計成下擺半脫同時只穿一隻靴子。無論是若隱若現的胸前或是修長的雙腿都下足了工夫(〃∀〃)

圖片4

圖片來自:G.E.M.

圖片5

圖片來自:G.E.M.

不管事成熟冷豔風或可愛披薩女路線,哪種C.C.都很棒(,,・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預約頁在這邊~~十年不吃披薩換C.C.很值得(^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