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運行式《諾艾爾黏土人》去年最讓人想要誘拐的蘿莉之一

圖片1

amiami

去年10月播出的原創動畫《天體運行式》,腳本由Kanon的劇本家久彌直樹擔任、人物原案則是「女友伴身邊」的繪師團體QP:flapper。以北海道的霧彌湖(原型是洞爺湖)為舞台,描述一群好朋友之間的羈絆與友情。其中天真無邪的少女諾艾爾(Noel),溫暖的笑容打動無數蘿莉控觀眾的心。

以下有動畫部分劇透

重現11話的場景

圖片2

amiami

自稱圓盤的不可思議少女諾艾爾(CV.水瀨祈),非常喜歡主角乃乃香。小學生體型,沒穿內褲。看到新奇的事物會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諾艾爾這次以黏土人的樣子登場!撐著葉片傘的諾艾爾真是太可愛了,令人聯想到北海道的蕗草葉下的精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附小道具圓盤

圖片3

amiami

諾艾爾的黏土人當然少不了故事中最大的關鍵:圓盤。七年前突然出現在霧彌湖的上空,表面有著奇妙的花紋。對主要角色之間的關係有很大的影響。

啊~圓盤浮起來了!

圖片4

amiami

諾艾爾的好朋友怪獸看板

圖片5

amiami

家裡開土產店的小春,店門口總是放著小時候和湊太一起製作的怪獸看板。嘴巴的洞讓遊客可以留下來店紀念照片。怪獸看板可以說是小春與湊太兄妹間的珍貴回憶。

修補後的怪獸看板

圖片6

amiami

諾艾爾看到受傷的怪獸先生很難過的樣子。゚(゚´Д`゚)゚。

圓盤抱枕

圖片7

amiami

第6話抽籤時諾艾爾抽到了2等賞圓盤抱枕,表情看起來有點遺憾。

共有三種表情「笑臉」、「鬧彆扭」、「哭臉」,加上豐富的小道具,快來和諾艾爾一起玩吧!

諾艾爾黏土人預約頁4000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ia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