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帥弟《陶比杭亭頓懷特莉》出道當麻豆 以後會跟姊姊一起拍電影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independent.co.uk

我都把這小帥哥的名字寫上去了還需要猜他姊是誰嗎 囧"?好啦,假裝一下你不知道好了,或是你可能真的不知道?血緣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明星/名模的兄弟姊妹也有很高比例出帥哥美女,感覺最近看到不少星二代都跟著父母的腳步進演藝圈/時尚圈,像是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或是裘德洛的兒子,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兒子,而是某名模的帥弟弟~

你有沒有覺得這位男模很像某位女性超模?尤其迷離的眼神和標誌性的厚唇~

圖片2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陶比杭亭頓懷特莉(Toby Huntington-Whitely),五官跟他姐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真的是一模一樣啊

圖片3

圖片來自: fashiontimes.org

說到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她真的是個很有獨特魅力的維秘天使,可惜拍了麥可貝的《變形金剛3》以後就離開維秘不當代言天使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zimbio.com

雖然《變形金剛3》也沒讓Rosie的演藝事業起飛......不過她回頭繼續當模特兒還是完全不成問題,離開維秘後Rosie改替Marks & Spencer代言內衣,還推出自己的設計。

圖片5

圖片來自: pixshark.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lingerie-stylist.com

不小心關於主角的家人就講太多了......總之,Rosie有個小她3歲的弟弟Toby也不是什麼很另外意外的新聞,街拍時偶爾會看到姊弟兩人的身影。

圖片7

圖片來自: hautetalk.com

Rosie偶爾會在Instagram上PO照片炫耀我有個可愛底迪~

圖片8

圖片來自: foros.vogue.es

Toby Huntington-Whitely之前是個私人訓練師,直到最近才正式加入時尚業以男模的身分出道

圖片9

圖片來自: models1blog.com

▼他的官方身高195公分,出道第一份工作是替Jacamo拍攝2015春夏廣告  (感謝網友指正)

圖片10

圖片來自: independent.co.uk

▼Toby Huntington-Whitely的模特兒照片,這個家族的特色就是嘴唇還有胸部很豐滿...(掩面)

圖片11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圖片12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圖片13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圖片14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圖片15

圖片來自: models1.co.uk

▼說到星二代~沒多久前才看到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的剛滿18歲的兒子也以模特兒的身分加入時尚圈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那我們家如果出美女,大概是因為基因突變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models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