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天使加百列聖地巡禮勾起《草莓棉花糖的悲劇》老動畫迷的悲傷記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由漫畫改編的本季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最近跟故事舞台所在的日本靜岡縣濱松市(浜松市)舉辦聖地巡禮活動,這種既能宣傳作品又能帶動地方觀光的策略在近年十分盛行,然而10多年前卻是會造成當地居民驚恐不已的禁忌!這場聖地巡禮活動所在的濱松市正好也是《草莓棉花糖》的舞台,勾起了老動畫迷的悲傷記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廢天使加百列》聖地巡禮地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bdro.com

本季動畫《廢天使加百列》以日本靜岡縣濱松市(浜松市)為主要舞台,最近更宣布和當地觀光協會合作推出聖地巡禮活動……


濱松市(浜松市)在日本的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Map

《廢天使加百列》特製的聖地巡禮地圖將會從3月31日在附近的動漫週邊專賣店、觀光中心等地免費發放,屆時肯定能夠帶動一波觀光熱潮吧!


許多粉絲早就搶先一步展開聖地巡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beetle88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beetle883

這種獲得地方全力支持以宅宅為目標的觀光宣傳策略近年在《少女與戰車》大洗町《LoveLive!Sunshine!!》沼津市都收到很大的成功,然而10幾年前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打著「可愛就是正義」口號的《草莓棉花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ichigomashimaro/

2001年開始漫畫連載,2005年改編動畫的《草莓棉花糖》《廢天使加百列》一樣是以靜岡縣濱松市(浜松市)為主要舞台,然而當年宅宅在住宅區亂竄拍照的行為都造成激烈反彈,更不可能像現在一樣特別舉辦聖地巡禮活動了……


濱松市也是《草莓棉花糖》的聖地!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chirauradayori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chirauradayori

有一種說法是由於當時小學女生遇害的社會事件造成日本父母人心惶惶,對於這些愛上蘿莉作品而跑來住宅區照的陌生人當然無法諒解,最後鬧到刊載漫畫的出版社總公司Media Works出面呼籲別再聖地巡禮了……


2005年:「請預定前往《草莓棉花糖》聖地巡禮的各位收斂」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ichigomashimaro.net/

其實就算到了現在還是常有許多不守規矩的動畫迷干擾當地居民引發爭議,如果大家也預定要去日本聖地巡禮,記得尊重當地居民的隱私與安全啊!


(〒ω〒)以同樣的城市創作的兩部作品竟然有著如此不同的命運……

(゚д゚)不尊重居民的惡質粉絲會敗壞作品的名聲呀!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すとろべりーてぃ~ん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