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宅宅觀光牌《搖曳露營△成立漫畫專區》漫畫成了居民必讀聖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taimeguri

說起最能代表日本的山峰理所當然會是富士山,然而仔細想想有哪一部漫畫、動畫作品表現過富士山的美呢?今年1月改編動畫的《搖曳露營△》就因為難得選中圍繞富士山的「山梨縣」為故事背景,讓當地政府全部動起來大打宅宅觀光牌,不但希望藉由聖地巡禮為當地注入活力,還在圖書館成立介紹專區,儼然要將漫畫奉為當地居民必讀聖經啊!好不容易等到的一部熱門作品絕對要好好利用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書館設置漫畫專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的靜岡縣、山梨縣圍繞著名山富士山靜岡縣《櫻桃小丸子》為首有著數不盡的動、漫畫作品以此地為舞台,可是同樣有著富士山美景的山梨縣受到的待遇都是天差地遠,長年以來看著其他縣市靠著聖地巡禮大賺宅宅觀光財,自己就算想模仿卻又苦於根本沒有以山梨縣為舞台的知名作品,因此當今年1月改編動畫的《搖曳露營△》爆紅以後,當地宅宅非常開心自己的城市終於有了聖地,政府更是積極動起來跟動畫合作宣傳在地美景!


圖書館竟然介紹起動畫聖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

位於山梨縣身延町更是在圖書館打造專區向居民與觀光客推廣《搖曳露營△》,看起來頗有將這部作品拱為居民必讀聖經的打算啊!


「希望藉由年輕人聖地巡禮的文化為這裡注入活力」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富士山週邊最近出現了大量朝聖宅宅!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看漫畫、動畫,不過當其他縣市都有聖地自己卻沒有的時候就會感覺很不平衡呀!

(^ω^)好不容易等到的一部熱門作品絕對要好好利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camp_animeNHK NEWS 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