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創鬥者TRY《超級文奈商品化》心形流的最高傑作要作成某種商品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從2014年秋季開始播放兩季的動畫《鋼彈創鬥者TRY》在近期終於畫下句點囉,雖然和前一季《鋼彈創鬥者》比較起來,戰鬥的節奏比較不順暢,但至少TRY結束還算是收的好看(望向隔壁棚艦娘),而其中最後一集除了各界參加的超級大亂鬥以外,最大的看點就是名人盃、阪井湊的作品《超級文奈》啦!

對手佑馬的作品「雷光Z鋼彈」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佑馬本人正經的個性一樣,參賽的作品是本格派的軍武風鋼普拉。

最終話登場,心形流的最高傑作「超級文奈」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阪井湊根本文奈的瘋狂粉絲wwww看到這東西登場之後我就在想這東西真是惡趣味十足XD

除了仿照原本文奈用的高出力吉姆外型與武裝以外,還加入了許多秋葉原元素www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和佑馬推出的雷光Z鋼彈比起來,超級文奈真是充滿各式阿宅趣味…XD

身上的衣服還用軟質素材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戰鬥還能重現文奈甜美的笑容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本人表示被彈之後會爆衣

圖片8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機體受損衣服會爆衣,阪井湊不愧是心形流的傳人,很懂得觀眾要的是什麼XD”

當然文奈本人不能接受www

圖片9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這個神奇的模型其實在動畫播出時我就在想一定會推出相關產品了,果不其然,過沒多久,動畫製作人就在推特上面公布這個惡趣味會商品化www

製作人表示超級文奈將會商品化,請粉絲期待

圖片10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至於是什麼產品,目前還沒有透露,不過我猜是機娘系列的AGP可動模型。

雖然最後一集在一陣喧囂之中結束,不過總算是有好的收尾了,也辛苦製作小組帶來這麼有梗的鋼彈動畫系列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