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小班》傷心的力量 把50歲名曲帶回排行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dependent.co.uk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來寫點閱數超過2000萬的「傷心小班」,還是要來提一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波影評開出的消息,不過既然《英雄內戰》下周開始宣傳活動,那就先讓大家知道一下評價還不錯就好了。接下來來看看點閱率持續發酵中的「傷心小班」影片,竟然達成了另一項可說是相當有趣的成就,把經典老歌《沉默之聲(The Sound of Silence)》給重推回了本週的銷售與熱門點播排行榜。

「傷心小班」是因為有記者就《蝙蝠俠對超人》的負評訪問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的時候~

只見超人亨利自信的回擊說:負面影評的意見是因為他們對電影抱著成見,影迷的意見才是他們最重視的。而小班在一旁露出了......可以說是傷心,或是單純只是沒睡飽的表情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於是當記者問他的看法時,他只以一句「我同意」帶過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有網友不但特別把影片聚焦在班艾佛列克的反應上,還替他配了《沉默之聲》當主題曲......

沒想到影片大紅~

2200萬的點擊率!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還帶出了一大推模仿惡搞

甚至讓作為襯托小班傷心的表情的《沉默之聲》重回熱門點播排行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billboard.com/charts/rock-songs

《沉默之聲》本來就是經典歌曲,1964年由美國民謠團體賽門與葛芬柯(Simon & Garfunkel)發行,是首聽過一次就會喜歡上的寧靜歌曲。這次藉由「傷心小班」的人氣,一舉把這首歌給推回了暢銷排行榜第6名,在網上串流播放更是拿下第二名的高人氣。

有這種人氣,小班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