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到底多了幾匹馬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entley賓利發表了熱騰騰的2017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一同登場的還有精心妝點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首先來瞧瞧新同學《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吧!這回包括Coupe和Convertible版本一次到位,外觀部份在頭燈邊框和窗框通通都採用了亮黑色樣式,後視鏡還有車身下緣則可以選擇點綴上Hallmark、Beluga、St James' Red或者Cyber Yellow四種顏色,車車裡除了碳纖維飾板和Mulliner GT Design座椅,更呼應車車外觀以雙色模樣呈現!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其實這回2017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展現誠意的方式是讓6.0升W12引擎最大馬力小漲7匹來到642匹的帳面數字,讓2017年市《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比起先前縮短了0.1秒只需要4.1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則維持原本就已經相當驚人的331公里水準!

圖片6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這回的誠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