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部《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紐澳專屬紅黑配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最大馬力小漲7匹來到642匹的2017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Bentley賓利不久前在2016年F1開幕澳洲站期間也發表了限量僅僅只10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這回由Bentley旗下Mulliner客製化部門精心打造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採用了熱血又經典的紅、黑雙色搭配,不僅僅頭、尾燈都經過了燻黑處理來增添殺氣,腳下穿上了亮黑色塗裝的21吋鋁圈,隱隱約約還可以發現紅色塗裝的剎車卡鉗,最後當然也沒有忘了在葉子板附上Black Speed字樣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打開車門,《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座艙延續外觀搶眼的紅、黑雙色搭配,在座椅和門飾板上還點綴了充滿時尚氛圍的菱格紋縫線,當然Bentley原廠也沒有忘了用座椅頭枕上的紅色Black Speed字樣來彰顯《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與眾不同的獨特身份!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限量10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只針對澳洲和紐西蘭市場進行販售,雖然原本身價就已經高達52.5萬澳幣,但是如果選配了碳纖維陶瓷剎車系統之後,要擁有《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就得要花上60萬澳幣才能夠如願囉!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喜不喜翻《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這身經典的紅黑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