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普普藝術有愛心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澳洲和紐西蘭專屬限量僅僅只有10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Bentley賓利再度打造了別具意義,同時更是僅此一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這回Bentley找上了有英國Pop Art普普藝術教父地位的Sir Peter Blake合作,攜手設計了一輛裡裡外外舉重不同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而這獨一無二的車車更將於2016年6月24日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進行義賣,所得將會使用在Care2Save Charitable Trust慈善活動上!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這輛獨一無二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外觀下緣採用了經典的British Racing Green綠色塗裝,車身上半更是以Sir Peter Blake親自命名的St Luke’s Blue藍色來進行塗裝,最特別的是在《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搶眼的Continental Yellow黃色塗裝引擎蓋上點綴了大大的St James Red圖樣!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除了外觀引人注目,這輛別具意義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內在美可是同樣精采,不但四張座椅分別用上了Cumbrian Green、Imperial Blue、Newmarket Tan和Hotspur四色元素,頭枕繡上Sir Peter Blake簽名圖樣,就連方向盤也用上相互呼應的四色拼貼元素,搭配上粉紅色皮革包覆的排檔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最後用專屬的門檻飾板來提醒了大家車車與眾不同更獨一無二的珍貴身份!

圖片6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7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藝術又有愛心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