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乃迪克《冰桶挑戰》潑完又潑都欺負我QQ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uube

嗚嗚為什麼英國演員都萌萌噠~被Tom Hiddleston指名接力「冰桶挑戰」的Benedict Cumberbatch,雖然慢了幾天不過他拍出了一隻超棒的影片!如果只看BC被淋冰水時太冷靜覺得小小不過癮...別關影片,它整整長兩分鐘是有理由的!回顧台灣名人的冰桶挑戰請點我。

Benedict Cumberbatch的「冰桶挑戰」影片

當然我們也要看這個......

圖片2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4

圖片來自: buzzfeed

美國ALS協會至今為止收到的捐款已經超過了5000萬美元!台灣的漸凍人協會也因此湧進善款。雖然對這個活動有不同的聲音,但小狄真的非常贊成金城武的一句話:因為這個活動而受到重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只是做善事不應該只是一時的流行,請發自內心關懷弱勢團體的處境。

今天小狄就稍微補充一下其他演員們的冰桶挑戰影片,以下想到哪就貼到,沒有特別順序

▼伊恩麥克連爵士!他接受了喬治武井和路克伊凡斯的挑戰!爵士先生真是老當益壯

▼喬治武井的冰桶挑戰影片

▼同樣是被Tom Hiddleston指名的路克伊凡斯的挑戰影片

▼伊恩麥克連爵士的好朋友,派翠克史都華爵士也接受挑戰!但身為紳士,他連衣服都沒濕就風度翩翩全身而退,不愧是畢凱艦長/X教授!

▼James McAvoy的冰桶挑戰

▼Jessica Chastain,她接受了安海瑟薇的挑戰

▼安海瑟薇挑戰了Kristen Stewart,她拉了目前正在一起拍片的Nicholas Hoult和好友Scott Fahrendorf一起下海(?)

▼Matt Bomer的冰桶挑戰

▼湯姆克魯斯的冰桶挑戰

▼葛妮絲派特蘿的冰桶挑戰

▼妮可基嫚的冰桶挑戰

▼Neil Patrick Harris的冰桶挑戰

▼艾瑪史東的冰桶挑戰

最後就以金城武的冰桶挑戰做為結尾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