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韓流逆輸入《日本女子偶像團體CHERRSEE》即將韓味十足的出道

圖片1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韓流這幾年受到大眾喜愛迅速發展為世界潮流,因此有韓國團體加入外國成員或是到海外發展也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過相反的「由韓流音樂製作人策劃日本偶像團體」大家就沒有聽過了吧~這「韓流逆輸入」珍貴的第一次就獻給由勇敢兄弟策劃,全員都是日本人的歌唱舞蹈女子團體《CHERRSEE》,她們即將在今年5月25日正式出道,現在我們就來認識一下拉拔她們的製作人和這幾位可愛的女孩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ERRSEE的製作人勇敢兄弟

勇敢兄弟本名姜東哲,喜歡聽KPOP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他是韓國知名的音樂製作人也是唱片公司老闆,還被稱為「HIT曲製造機」,BIGBANG、AOA等人氣偶像的許多熱門歌曲都是他製作的哦,如果在歌曲裡面聽到「brave sound」,那一定就是他做的歌了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szine.com/2012/10/electro-boyz-brave-girls-bigstarthe.html

CHERRSEE的團名代表Cherry Seeds(櫻花的種子),有「能綻放迷人花朵」的涵義。現在的五位成員就是兩年前在勇敢兄弟的公司「Brave Entertainment」舉辦的徵選活動從5800人中脫穎而出的,她們首先在日本接受培訓,再到韓國合宿半年,期間由教導過AOA的一流老師嚴格指導,學習KPOP風格的歌唱、舞蹈以及RAP。

成員們的小檔案

MIYU。身高157公分,生日1998年8月27日,專長是劍玉和馬拉松,是隊裡的老么。她好像原本還是放浪兄弟所屬經紀公司LDH開設的演藝訓練學校EXPG的學員哦~

圖片3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SAYURI。身高160公分,生日1997年12月22日,專長是雜技表演和英語,是隊裡的門面擔當。

圖片4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NENE。身高160公分,生日1996年8月24日,專長是氣球藝術和游泳,是隊裡的元氣擔當。

圖片5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LENA。身高157公分,生日1995年10月27日,專長是韓文,負責RAP。

圖片6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HIKARU。身高157公分,生日1992年6月26日,專長是作詞,擔任隊長。

圖片7

圖片來自:cherrsee.com

她們的出道單曲「Mystery」的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了,雖然唱的是日文,但是曲風、舞蹈還有整個MV都完全是KPOP的感覺。

CHERRSEE的出道單曲Mystery

很微妙對吧?跟韓國偶像唱JPOP歌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ww個人還滿希望她們能夠好好發展然後成為下一個當紅炸子雞的,因為她們真的每一個都好可愛哦我還想看更多(*´∀`)~♥

大家喜不喜歡CHERRSEE這樣子的風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フィ産経ニュースCHERRSEE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