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戀《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熱戀中》秋天開始同居還有結婚打算?

圖片1

圖片來自:ももちゃんねる【映画ドラマCM情報】

%^&*(#%!(太過震驚導致連話都說不好)曾在新版《死亡筆記本》日劇中飾演夜神月,以高超顏藝備受矚目的日本男星「窪田正孝」,近年來人氣暴漲,成為藝界搶手貨。今天(12月8日)發售的《FRIDAY》雜誌,竟爆料窪田正孝與最近在新戲《是我們做的》當中演他老師的「水川麻美」熱戀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是我們做的》飾演師生

窪田正孝與水川麻美在今夏播出的富士劇集《是我們做的》中,分別扮飾演男高中生與女英文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在拍攝過程中,性格開朗搞笑的水川很善於炒熱氣氛,讓現場時常歡笑不斷。在8月窪田生日時,水川及同劇的演員、工作人員還一起為他慶生。

圖片3

圖片來自:T-SITE - Tポイント/Tカード

11月底,就被拍到了窪田駕駛愛車載著女友水川出遊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已經同居,還有結婚打算

窪田正孝在2016年與交往3年的女星「多部未華子」分手後,一直沒有戀情傳出,直到今天發售的《FRIDAY》雜誌爆料:不只年下戀,今年秋天已經開始同居。據悉,新愛巢月租約40萬円(約新台幣10萬6千多元),全由窪田負責支出,並視水川為結婚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FRIDAY

當兩人外出工作時,還會有雙方的事務所保母車前往接送,看來已獲事務所的默許,隨時好事近。

 

肉食女星「水川麻美」

水川麻美是演藝圈知名的肉食系女星,最為人熟知的情史包括小出惠介、「嵐」相葉雅紀(附帶二宮和也煙霧彈),之前也曾和小她3歲的大東駿介交往近3年,甚至遭影射與長澤雅美搞百合,這回又被爆因戲結緣,與窪田正孝熱戀中,震驚日本。

圖片6

圖片來自:ももちゃんねる【映画ドラマCM情報】

一早看到新聞馬上跟腐友(♂)分享,覺得受到各種爆擊……(((゚Д゚;)))

然而也有人懷疑是為了《是我們做的》DVD而故意炒作?總之,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ももちゃんねる【映画ドラマCM情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