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動畫最忙碌的女性聲優》果不其然是由2015年的冠軍繼續連任...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春季動畫第一話已經差不多全數開跑,相信喜歡以「演出聲優」為基準收看作品的朋友應該是不少的,網站CUPO就將本季動畫演出的女性聲優作了個整理,可以看到這一季的工作最忙的幾個聲優大概是誰,多少也可以看到最近哪些聲優正在處於事業起飛期。

由於原集計從演出1部作品的聲優就開始計算,這邊就省略一些,從3部作品開始算:

3部作品:

田所梓、安野希世乃、茅野愛衣、伊藤靜、鈴木愛奈、加隈亞衣、小澤亞李、田村由香里、內山夕實、中原麻衣、井上麻里奈、上田麗奈、瀨戶麻沙美、內田真禮、齋賀美月、竹達彩奈、水瀨祈、小清水亞美、三森鈴子、木村珠莉。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這個區間除了許多穩定下來的聲優以外,讓人在意的起飛聲優應該是上田麗奈、田所梓、木村珠莉等人了,安野希世乃也是人氣逐漸上升中。

4部作品:

佐倉綾音、Lynn、佐藤利奈、牧野由依、赤崎千夏、久野美咲、豐崎愛生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安定的佐倉綾音與佐藤利奈都在這邊,赤崎千夏在最近幾季也演出一些有份量的角色,曝光率也逐漸提高中。

接下來是本季演出最多作品的三人,這邊就獨立出來介紹啦。

東山奈央(5部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本季演出「學戰都市」「爆音少女」「超時空要塞」等5部作品,近年不論是在動畫還是遊戲都常常看到她,基本東山奈央的聲音完全就是標準的JK聲線,整個很萬用,曝光率高完全可以理解啊。

悠木碧(5部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演出「學戰都市」「逆轉裁判」「田中君」「我的英雄學園」等作品,悠木碧不論是美少女或是壞蛋都能詮釋的緋常好,最近讓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街道」的雛月加代了吧!

M.A.O(七部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2015年總共演出30部作品的女性聲優,就算到了2016年仍然非常忙碌XD,本季演出「黑骸」「線上遊戲」「學戰都市」等7部作品,在《學園孤島》裡面演出成熟的姊姊角色若狹悠里,筆者最喜歡的當然是...灰姑娘女孩的鷺澤文香啦XD"

鷺澤文香,不過在動畫裡面沒什麼戲份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全部的集計內容在此

以上,聲優業界真的千變萬化,一段時間常常曝光的聲優可能過幾年又是不同一批人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