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終結的熾天使》池袋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女性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由鏡貴也、山本大和、降矢大輔共同創作的《終結的熾天使》將在4月4日播出!《終結的熾天使》最令人期待的一點就是OPED皆由澤野弘之主導的SawanoHiroyuki[nZk]擔任。就在正式播出前,動畫展開宣傳活動。分別在全國15間animate店舉辦送胸章活動。

池袋animate活動現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

池袋不愧是女性御宅族的聖地,前來領取胸章的人以女性居多。發送時間開始之前就有將近100名的粉絲排隊。另一方面,秋葉原店就沒有那麼熱鬧。看來目前關注《終結的熾天使》這部新番的還是女生比較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百夜優一郎胸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

終結的熾天使PV

故事圍繞在瀕臨滅亡的人類對抗吸血鬼,主角百夜優一郎與好友百夜米迦爾卻分別處在不同的立場。

堅強的聲優陣容

百夜優一郎: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爾:小野賢章


一瀬紅蓮:中村悠一


費里德·巴特利:櫻井孝宏


柊筱婭 :早見沙織


早乙女與一:岡本信彦


君月士方:石川界人


三宮三葉:井口裕香


克魯魯·采佩西:悠木碧


柊暮人:前野智昭


柊深夜:鈴木達央
克羅里·尤斯福德:鈴村健一

OP ED標題

OP:「X.U.」 SawanoHiroyuki[nZk]:Gemie


ED:「scaPEGoat」SawanoHiroyuki[nZk]:Yosh

除了以前介紹過的主要角色人設,2月也公開了三位角色的設定圖。

早乙女與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warino-seraph.jp/

和優一郎共同戰鬥對抗吸血鬼的日本帝鬼軍月鬼組隊員。

君月士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warino-seraph.jp/

同樣隸屬於月鬼組,頭腦清晰、戰鬥能力優秀。看到君月的名字,腦中都會自動轉換成土(ㄊㄨˇ)方。

三宮三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warino-seraph.jp/

13歲就加入吸血鬼殲滅部隊的菁英。

《終結的熾天使》漫畫版就已經有一定的人氣,動畫播出後或許會引起更多話題。光是SawanoHiroyuki[nZk]的主題曲就讓我超有興趣的。自從看了ALDNOAH.ZERO後就很喜歡SawanoHiroyuki[nZk]的獨特的曲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