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可愛媽媽第二彈》地方的人妻控需要更多太太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趁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天不免俗地又要來點相關慶祝活動。繼上次介紹過動漫可愛媽媽後。這次又要來挖掘其他沒被提到的媽媽們,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母親不稀奇,現在還有蘿莉屬性的媽媽!祝這些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Smile 光之美少女!星空育代

主角星空幸之母。是一位外貌出眾又能理解女兒心意的溫柔母親。因此在粉絲之間的人氣相當高,二次創作的數量也不少。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超時空保姆:水木夏美

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時空穿越意外,小學四年級的水木夏美15年後所生下的女兒居然回到過去!身為小媽媽的夏美決定負起責任照顧這位來自未來的小嬰兒。

圖片3

圖片來自:aptrendnews.xsrv.jp

鬥球兒彈平:一撃遙

主角一撃彈平的母親。過去曾經是相當活躍的水球選手,後來則是擔任游泳教室的教練。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彈平的媽媽穿泳裝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save.com

幽遊白書:浦飯溫子

15歲就生下幽助,後來和丈夫離婚獨自撫養幽助。雖然個性邋遢但其實還是很關心幽助。可惜動畫版在暗黑武術會之後就幾乎沒戲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若菜美里

外表年輕到不可思議的蘿莉媽媽,年齡看起來比身為女兒的羽衣還要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nime_info555

出包王女:賽菲·米卡埃拉·戴比路克

菈菈三姐妹的母親同時也是戴比路克星的王后,角色原型出自《黑貓》的賽菲莉亞。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TIGER×DRAGON!虎與龍:高須泰子

主角高須龍兒之母,也是一樣年紀輕輕就生下龍兒。因為晚上在酒吧工作的關係,白天幾乎都在補眠。也因此培養出一個擅長家事的兒子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電波女與青春男:藤和女女

女主角藤和艾莉歐的媽媽。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39歲還要年輕,因為言行舉止的關係常被周遭的人當成大孩子看待。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妖怪連絡簿(夏目友人帳):藤原塔子

雖然塔子女士不是主角夏目貴志的生母而是遠房親戚,不過和其他疏遠夏目的親戚不同總是發自內心關懷他。讓夏目終於得到一種歸屬感。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七大罪:霍克媽媽

七大罪中的神秘存在,關於霍克媽媽的真實身分有諸多猜測。雖然不能算是「人」妻但也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圖片11

圖片來自:subcuroute.blog.jp

可是外表太蘿就沒有那種年上的魅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