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來的時間點》網友票選最希望能重來的階段又會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ikasoku_vip/archives/38471601.html

在哆啦A夢眾多道具中,這「人生修正機」應該也是不少人希望擁有的道具之一吧。「如果那時候...」這樣對過去有所後悔的想法相信一定多少曾有過,即使明知道人生無法重來,但也總存在著讓你想再重新來過一次的人生階段。日本網站就對大學生們做了這項有趣的調查,「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希望從哪時候開始再來一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ikasoku_vip/archives/38471601.html

5位 出生前 8.5%

真的是完全性的重來欸ww不過網友意見也很有趣:「因為未必知道是否會出生成為人類,所以很想變成人以外的生物看看」。

4位 小學1年級 9.5%

小學6年時間裡,不只課業才藝也是個性轉變的分歧點。網友們覺得凡事從小開始改變,之後的人生絕對可以和現在有極大的不同。

3位 高1 13.7%

比起其他階段其實算是最直接影響到現在人生的高中時期,尤其希望高3對未來大學科系選擇可以重來的網友也不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angaeruhito.com/blog-entry-296.html

2位 幼稚園 15.2%

其實長大之後幼稚園的記憶都好模糊說~連自己都記不太得幼稚園到底都在幹嘛ww不過也有網友希望可以回到幼稚園每天只要玩樂的生活,畢竟小學以後的人生就無法這麼無憂無慮了。

1位 國1 15.7%

國中這個男生女生外在都在大轉變的時期,有網友希望可以重回那個打扮最土氣的時期讓自己國中時期照片不至於太醜ww另外也有網友希望可以在社團活動上更認真,讓之後的自己不會留下缺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雖然如夢也會想重回國高中再次體驗青春的感覺,但光是想到以前每天念書準備考大學的日子,就會覺得~如果要重來,還是從大學開始就好惹ww不知道大家又會想從哪個時期重新開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