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票選《最想一起吃炸醬麵的明星》好希望夢想成真啊......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kuukzky

今天4月14日除了是4月第14天外(廢話),還是一年一度的黑色情人節!你說只聽過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又問黑色情人節要幹嘛?如果身邊有韓國朋友問問他們就知道囉~黑色情人節是韓國的非正式節日之一,這天不是給情侶過而是給單身男女性吃炸醬麵的日子(為什麼是吃雜醬麵晚點說),而韓國交友網就針對單身人士進行票選,看大家這一天最想和哪位明星一起吃炸醬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色情人節(블랙데이)這一天單身男女會穿上黑色服裝(但沒有一定,畢竟是非正式日子嘛)並一起相約吃炸醬麵,除了炸醬麵外也有人喝黑咖啡做代表。

據說會選黑色是去死去死團的怨念代表色 →這句話完全在亂說XD)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narundcha


▼ 會跟單身朋友約吃炸醬麵,不過想自己單獨吃也可以~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xure_


韓國交友網站就找來348位單身男女(男120女228)進行問券調查,選出在這一天最想跟誰一起吃炸醬麵,首先男明星冠軍完全不意外的是......

宋仲基歐爸(´,,•ω•,,)♡

是說宋仲基好忙,一下要幫學生道歉一下又要跟人約吃麵XD

圖片4

圖片來自:bebebleh.tumblr.com/post/141578261072/he-was-all-sorts-of-cute-borderline-sleazy-on


那女明星冠軍又是誰呢?會是劉大尉最愛的姜暮煙(宋慧喬飾)嗎?

不不,這次的冠軍是永遠的國民初戀秀智

全韓國歐爸表示:哥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的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kuukzky


在問券調查中除了有最想一起吃麵的明星外,也有「最想請他/她吃麵的明星」票選,而冠軍得主分別是朴寶劍和曹璐(FIESTAR成員)。

在這一天吃麵不用覺得孤單,因為說不定吃一吃會......


意外展開新戀情❤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ar_zero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울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