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武紗季》結婚發表 北川景子之後男生們又再度失去惹一位女神(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resenyouzaku.blog25.fc2.com/

覺得這個黃金週根本像在考驗日本男生們的心臟強度一樣......上週末才被北川景子和DAIGO的婚禮給再次閃瞎雙眼,結果今天中午又丟出這麼個震撼彈「相武紗季在本日入籍」!!!!超突然的結婚消息一出果然又再次讓男性網友們陷入完全的衝擊狀態ww(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武紗季今天透過傳真向媒體報告已在本日入籍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面對媒體報導「相武紗季與一般男性結婚」的消息,網路上果然也是一片悲鳴啊~

「因為相武紗季結婚了,所以請將黃金週延長至400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ma0725/status/727347743643967490

「新聞說相武紗季結婚的對象是一般男性,但能和相武紗季結婚的男性就已經很不一般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zzwatabe/status/727339537999925250

「可以跟相武紗季結婚的一般男性是怎麼一回事?石油王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no_oki00/status/727344016195342336

真的!能跟相武紗季結婚到底哪裡還"一般"啊wwww

而說到相武紗季過去的情史,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當然還是和長瀨智也的那一段囉!

2007年當時因為合演日劇而交往的兩人,雖然一度也曾傳出可能結婚的消息,但最終還是在2012年底出現了分手的報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

後來從清純派轉型成"惡女"代表的相武紗季,在去年夏天也被拍到進出新男友家的模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friday.kodansha.ne.jp/

當時週刊報導的新男友其實也正是這次結婚發表的對象,是某間化妝品公司的社長。

大約2、3年前透過《零秒出手》中合演的金子統昭介紹認識

從去年年初開始交往,很快也已經介紹給媽媽認識,報導出來當時就已經被認為隨時結婚都不奇怪惹呢。

圖片8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而相武紗季也在今天的結婚報導後更新推特表示之後於公於私都將照著自己的步伐繼續前進,看來她應該是還不會因為成為人妻而淡出的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_bu/status/727360763426295809

畢竟最近幾部作品中相武紗季的大膽演出也都特別受到男性觀眾好評,包括之前的《硝子の葦》和本季的《僕のヤバイ妻(我的危險妻子)》都讓男性網友們大大大興奮呢(喂)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uma-image.click/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uma-image.click/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uma-image.click/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uma-image.click/

真的!!如夢也超喜歡演壞女人的相武紗季說!!壞到讓人更愛她的感覺啊~~~ (//▽//)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uma-image.click/

雖然說這幾位女神級女星陸續的結婚發表讓不少男性觀眾有青春不在的打擊感,但女神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還是很讓人為她們開心的啦!

不知道下一個讓上班族們想休假的結婚發表又會是誰呢?ww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techdou.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