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ygo X-Cite》黃黑配是不是一樣有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6月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藍黑搭配超有型的《Toyota Aygo X-Cite》呢?前幾天Toyota決定替《Toyota Aygo X-Cite》家族增添裡裡外外換上了黃黑搭配的心成員,揪竟這回的車車是不是一樣有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Toyota Aygo X-Cite》家族新成員採用了Yellow Fizz黃色塗裝,搭配上有著強烈對比感的黑色車頂和車頭X形元素,前葉子板後後視鏡當然野點綴了《Toyota Aygo X-Cite》招牌的Bold Black黑色元素,還可以一路向後延伸到車頂輪廓線,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15吋的Glossy Black黑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打開車門,這回《Toyota Aygo X-Cite》座艙中在空調出風口、車門、座椅、排檔和地毯都點綴上和車車外觀相互呼應的Yellow Fizz黃色元素,搭配方向盤和中控台上的Bold Black黑色飾板,中控台上也配置了七吋螢幕的X-Touch多媒體資訊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雖然裡裡外外改走黃黑配,不過《Toyota Aygo X-Cite》的心臟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69匹最大馬力的1.0升VT-I引擎,搭配上手排或者是自手排變速箱,車車預計2016年6月起就會陸陸續續在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Aygo X-Cite》這回的黃黑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