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ygo X-Cite》藍黑搭配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Toyota Ayg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亮主打歐洲市場的可愛小車車呢?隨著2015年式《Toyota Aygo》登場,Toyota也一同發表了不只可愛還更有型的《Toyota Aygo X-Cit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Toyota Aygo X-Cite》用上了亮麗的Cyan Splash藍色車身塗裝,車車臉蛋招牌的X型設計換成了更有質感的黑色鋼琴烤漆呈現方式,不只車車腳下穿上了嶄新的15吋黑色鋁圈,就連B柱和車頂也可以選擇黑色樣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內在美部分《Toyota Aygo X-Cite》延續車車外觀以Cyan Splash藍色和Bold Black黑色元素來進行搭配,閃閃發亮的鍍鉻車門把和造型煥然一新的排檔頭也是另外的亮點所在!雖然2015年式《Toyota Aygo》依舊搭載可以輸出69匹最大馬力的1.0升引擎,但是卻已經能夠選配Lane Departure Alert和Pre-Collision System這些先進的安全科技囉!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說藍黑配的《Toyota Aygo X-Cite》是不是很有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