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吉卜力名場景》進入龍貓的世界一起等公車吧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

英國的VR程式製作團隊Fire Panda最近公布了個有趣的作品系列,他們將吉卜力工作室的各種作品場景VR化,讓使用者可以在這些吉卜力世界裡面,體驗著名場景。

只要你有「Oculus Rift CV1」「HTC Vive」都可以體驗這些場景,團隊提供免費下載(不過目前只對應Windows系統)

龍貓

 

霍爾的移動城堡

 

Fire Panda有製作《龍貓》《神隱少女》等吉卜力作品的VR世界,他們也有製作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的體驗VR,相當厲害的一個製作團隊。

 

這次他們公開《龍貓》的公車站、《神隱少女》的機關室、《霍爾的移動城堡》草原,將原作的配色、氛圍完全重現。實際體驗應該能完全感受到吉卜力作品的原作世界,手上有VR裝置的朋友應該可以試試,而沒有的朋友就先看個影片過過乾癮吧。

目前在水管上面也有體驗者提供他的體驗解說影像,看了讓人也很想體驗一次!

....找時間也來做個VR環境的相關準備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