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超狂!整個電影院都是我的射擊場~在大銀幕體驗第一視角虛擬實境電影就是爽XD

 

圖片1

 

唉唷~還在排隊等著不知道何時才能試用到的VR設備嗎?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想體驗虛擬實境當然也不用等阿!因為現在只要在2016年5月27日進電影院去看全部由以第一人稱視角手法拍攝而成的《超狂亨利》,就能滿足你的中二情節英雄幻想了啦XDDDDDDD

 

《超狂亨利》台灣2016年5月27日上映

圖片2

 

喜歡電玩《絕對武力》跟《決勝時刻》那種真實開槍的殺戮快感嗎?(小朋友不能學唷~叔叔有練過的!)試想如果有天睡醒,你發現自己完全失憶也無法交談,還躺在冰冷冷的高科技實驗室裡,只能靠著眼前那宣稱是你妻子的人告訴你的名字叫「亨利」……還遇上了邪惡軍火商攻擊,並綁走那身材長相又熱又火的你的妻子,如果想活命的話,就得在24小時內從萬惡暴君和他的僱傭軍手中營救愛妻,並找出事情的真相,展開一段愛與不停大開殺戒的故事~~~你就是世界的主角!哪泥?!不要懷疑,真的就是你!

 

自己的老婆自己救!自己的敵人自己殺!

圖片3

圖片4

 

這是由執導過《刺客聯盟》的俄羅斯新銳導演伊利亞奈舒勒 Ilya Naishuller全程都用Gopro第一視角手法拍攝,為你量身監製而成的《超狂亨利》,就是要讓你體驗挑戰無極限,還可以與沙托卡普利、海莉班妮特、提姆羅斯等大咖同台飆戲如臨其境阿!

 

《超狂亨利》:史上第一部由第一視角手法拍攝而成的電影

圖片5

 

你以為可以當電影裡的主角就已經夠爽的嗎?其實還不止!城市瘋狂跑酷只是基本盤,上山下海也不過是前菜,從莫斯科市中心追到都市外的茂密林地、公路急速狂飆、自直升機一躍而下只是過程,開坦克車激烈攻擊、快狠準爆壞人頭、爆破、飛車追逐、槍戰等場景也都只是剛好而已!

 

喔~這真實殺戮快感實在是太爽,叫人捨不得眨眼!

圖片6

圖片7

 

《超狂亨利》片中那宛如CF射擊遊戲的真實感、衝鋒陷陣的臨場感跟殺爆敵人的快感~讓我在電影大銀幕前震撼五感又加冕為王!想要一圓化身主角的美夢,然後演好演滿嗎?擇日不如撞日,就趁5月27日進戲院去爽一下吧!

 

預告搶先看

 

媽~~~我在這!人家出頭天要演電影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