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動力《Donkervoort D8 GTO-RS》荷蘭大玩具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Donkervoor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Donkervoort D8 GT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來自荷蘭的Donkervoort又發表了堪稱是進化版的最新作品《Donkervoort D8 GTO-R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onkervoort

這回身價151,173歐元起跳的《Donkervoort D8 GTO-RS》在車身尺碼上比起一般《Donkervoort D8 GTO》要稍稍放大,在車車臉蛋也可以發現因應空氣力學佐進行的改變!在《Donkervoort D8 GTO-RS》配置簡單的座艙承襲了以往競技化的設計,特別的是這回用上了質感出眾的皮革來進行鋪陳!

圖片3

圖片來自:Donkervoort

圖片4

圖片來自:Donkervoort

《Donkervoort D8 GTO-RS》採用了來自Audi的2.5升TFSI引擎搭配雙離合變速箱,雖然進一步的性能數據並沒有公佈,但是除了知名的Bosch參與這回《Donkervoort D8 GTO-RS》動力單元的開發,車車的懸吊和剎車系統也經過強化,限量40部的《Donkervoort D8 GTO-RS》要到2016年夏天才會正式發表,不過其中的21輛車車已經被忠實粉絲給搶先預訂囉!

圖片5

圖片來自:Donkervoort

大家喜不喜翻《Donkervoort D8 GTO-RS》這回更加兇悍的臉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