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50匹《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旅行概念要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400匹的《VW Golf GTI Heartbea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Volkswagen福斯在這回VAG集團粉絲們的年度盛會Worthersee也帶來了另一輛同樣獨一無二的概念作品《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喔!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顧名思義《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是以《VW Golf R Variant》為基礎打造,車車外觀最特別的就是穿上了Quartzite和Tornado re雙色主題的的手工彩繪,讓獨一無二的《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有了與眾不同的出眾模樣!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打開車門,《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利用LED照明精心打造出有如Rolls-Royce車車的星空車頂篷,還配置了具有12支揚聲器和2500瓦輸出的音響系統,身為旅行車獨有的行李箱除了電動伸縮底板,還附上了和《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外觀彩繪如出一轍的P 35兒童滑步車!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不只有裡裡外外精心妝點,這回《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的心臟更是採用了一具可以輸出3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SI引擎,搭配六速DSG雙離合變速箱和4MOTION驅動系統,可惜的是並沒有公佈車車更詳細的性能數據!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喜不喜翻《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這樣獨一無二的熱血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