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自製《青蛙圖鑑Croak!》對青蛙滿滿的愛都收集在這一冊裡♥

圖片1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Twitter@w0o0w_ukichi

雖然雷子繪畫能力低下www但在逛pixiv之類的網站時總是可以感受到每一位繪師看待自己畫出來的作品都像親生孩子一樣,更不用說對自己創作出的角色有多愛護了,而這本《青蛙圖鑑Croak!》便是繪師傾盡全力,灌注對青蛙的愛製作而成的,最近在推特上釋出部分內容馬上就因為精緻的繪圖和樣貌親切的青蛙角色得到熱烈迴響。大家看這質感滿分的封面是不是覺得很像由出版社代理發行的圖鑑呢?接下來看到更多內容你們一定會加倍感受到作者的用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者繪師在自己的推特分享周邊友人閱讀青蛙圖鑑之後的反應

▼把畢業作品的青蛙圖鑑放著任大家自由取閱,結果看過的人都跟我說「這沒有賣嗎?」「快出版啦!」「有賣的話我一定要買!」之類的讓我很高興。誇得我都快開心死了。現在正在尋找出版社!!!

至於這本青蛙圖鑑是如何誕生的呢?

首先這位繪師叫作黑川宇吉,是遊戲製作公司的社員。他說青蛙圖鑑是在距今4年前他還是大學四年級生時花了一年的時間製作完成的畢業作品,他繪製青蛙圖鑑的契機是因為他當時想不出什麼好靈感製作畢業作品,然後就想到可以大量畫出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統並整成一本書,於是就開始以這個方向製作青蛙圖鑑~

接下來看看青蛙圖鑑Croak!的部分內容吧ヽ(✿゚▽゚)ノ

圖片2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Twitter@w0o0w_ukichi

圖鑑內一共記載了日本國內21種與國外24種蛙類,還有詳細的介紹和黑川宇吉繪製的插畫。為了能夠簡單明瞭的將每種青蛙的特色傳達給每個讀者,每一張插畫都是他依照不同青蛙的生態,保留一些原始樣貌並將其擬人化的創作,真的能看出他對青蛙的喜愛與了解(ゝ∀・)b

圖片3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Twitter@w0o0w_ukichi

他還希望本來對青蛙沒興趣或是不太喜歡的人看了這本圖鑑之後也能夠稍微覺得「原來青蛙其實很有趣!」,而事實上他僅公開這一小部分之後就得到了這樣的回應,真是可喜可賀~(*´∀`)

圖片4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Twitter@w0o0w_ukichi

如果到黑川宇吉的推特看就可以知道這則推文底下的留言有多熱鬧,連路過的人都對這本圖鑑產生了興趣,不少網友還直接宣誓(?)如果可以順利出版自己絕對會購買!繪師看到自己深愛的創作寶貝也被其他人喜歡一定開心得都要飛上天了吧~~~(´///☁///`) 那麼最後就再跟大家分享幾張青蛙圖鑑Croak!裡面的可愛插畫(♡˙︶˙♡)

東北雨蛙(日本雨蛙)/可以隨著環境變換背部的保護色

所以把他畫成在檢查換裝後的自己好不好看,後面還掛了好多件依服(*´艸`*)

圖片5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

黑蹼樹蛙/皮膜和趾間的蹼和可以讓他在樹枝間滑翔

是蛙界的小飛人~~~٩(ˊᗜˋ*)و

圖片6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

河鹿蛙/日本鳴叫聲最美的青蛙

如果真的會配上吉他唱歌就太酷了wwww另外他們的聲音還常常被做成紓壓助眠的音樂哦~

圖片7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

川村澤蛙(沼蛙)/蝌蚪能在高溫水中生息

( ♥д♥)青蛙在幫小蝌蚪洗熱水澡超可愛的辣救命!!!!

圖片8

圖片來自:黑川宇吉

是不是真的可以簡單理解他們的生態習性呢?而且他的畫風好像故事書裡的插畫看起來好舒服~其實黑川宇吉除了青蛙主題以外還有很多偶像似顏繪和原創作品哦!他作為粉絲創作的Perfume似顏繪也很可愛w如果想看更多作品到他個人網站裡面的相簿就可以看到囉!傳送門→這裡

希望青蛙圖鑑可以順利出版,如果到時台灣也有機會買到的話很想收藏呢~(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w0o0w_ukic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