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轉生到異世界當村姑A》什麼特殊能力都沒有,卻讓勇者覺醒了新的性癖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きつぐ@okitugu1101

異世界轉生題材大氾濫後,比較不一樣的設定(像是變成戰鬥幼女、史萊姆、溫泉…)反而比開後宮的神裝勇者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繪師おきつぐ(@okitugu1101)推特分享了關於一段轉生到異世界的短篇漫畫——沒變成勇者,卻成為了村姑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轉生到異世界當村姑A 

「欸…啊咧?我是…?」被卡車撞上後,一回神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然而並沒成為勇者,只是個村姑A。當然,什麼外褂般的強大能力都沒有,也沒有需要完成的使命,只是每天不斷忙著家事和農務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きつぐ@okitugu1101

好辛苦…!手好冷啊…!真懷念有網路的世界……!!路人甲:「喂,那傢伙是怎樣…」路人乙:「別理她,常常說些意味不明的怪話,像是nicotwitter什麼的。」

まさし大人回來啦啊啊啊!!!

「勇者まさし」手持傳說中的魔劍,修得了唯有天選者能夠使用的五大魔法,甚至還被別國貴族千金求婚,是傳說的勇者まさし啊啊啊!!

勇者:「不…我做的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事罷了,真困擾啊w」村姑A:「嗚啊…(汗」聽這名字感覺應該也是轉生者吧(まさし…齊史?XD),有夠中二…。

圖片3

圖片來自:おきつぐ@okitugu1101

勇者:「妳還蠻可愛的嘛,要加入我的隊伍嗎?」欸欸~?!「啊…不…俺…人家對那種事情…」開什麼玩笑!!憑什麼我要和這男的…

勇者:「害羞也沒關係w,雖然妳有點俗,但我不介意唷。」抓得我手好痛…「不要太過份了!!(甩巴掌)你這作弊的傢伙,別以為什麼事都能讓你稱心如意!」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きつぐ@okitugu1101

啊糟糕…他實在太煩了,忍不住就…我可什麼都沒獲得啊,要是惹這傢伙生氣,打贏的機率…勇者:「嗚…嗚嗚…(被村姑A打到哭哭惹)」對、對不起啊…!我沒想打那麼用力的,你還好吧?

勇者:「我…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像這樣訓斥我的人啊啊!!請當我戀人!!不,當我媽媽吧!!」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臉紅)別碰我啊你這傢伙!!!!

之後被勇者死命地糾纏…可是,

「俺前世可是男人喔…」

勇者:「完全OK!不如說更棒!!」

圖片5

圖片來自:おきつぐ@okitugu1101

嗯這設定我很可以(笑),據說之後會有後續。

有興趣的卡友可以follow作者的twitter傳送門雖然最近被庫巴姬洗版中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きつぐ@okitugu110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