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結不了婚的日本女星》就是一個人也能堅強度過的樣子啊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真的欸!不知道為什麼結不了婚的男生會給人「絕對哪裡有問題」的印象,但如果女生的話就真的看起來是那種「即使一個人也能堅強活下去」的感覺(推眼鏡)前幾天才讓如夢跟大家大發花癡的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台譯:熟女不嫁),又再次炒熱這結不了婚還是不婚的話題。於是日本網站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覺得結不了婚的日本女星」,繼之前那《結不了婚的日本男星》票選後,女星版又會出現怎樣的結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站讓網友們從[中谷美紀/天海祐希/綾瀨遙/菜菜緒/長澤雅美]等5位女藝人中來作票選。

5位 菜菜緒 7.7%

網友們認為菜菜緒是這當中最不可能嫁不掉的一位,因為從她跟西川貴教分手後就陸續不斷有新的緋聞傳出。戀愛體質的她,就算哪天閃婚大家可能也不會驚訝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中谷美紀 16.1%

當年和渡部篤郎從不倫戀開始的15年愛情長跑,雖然最後還是分手結局,但網友們覺得她這麼需要戀愛的個性應該也能很快找到新對象。但也可能因為條件太好,而讓男生遲遲不敢出手就是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raringeyes.com/

3位 長澤雅美 17.3%

從她過去和伊勢谷友介的交往報導來看,網友們覺得她應該沒什麼看男人的眼光wwwww即使壞男人也繼續交往的戀愛觀讓網友們覺得這樣很難得到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2位 綾瀨遙 24.9%

各種想交往想結婚排行榜都前幾名的綾瀨遙,竟然第二名這點還蠻令人訝異的!

網友們覺得她天然呆的個性,剛開始或許會覺得可愛,但相處久了之後這少根筋的個性很有可能讓男生失去耐性也說不定。

圖片5

圖片來自:trendskywalker.blog.so-net.ne.jp

1位 天海祐希 34.0%

果然ww不過比起"結不了婚"大家其實覺得她是"不婚"。因為天海祐希演的腳色大多都是那種很強勢,甚至比男生還可靠的女強人,自然大家也更無法想像她如果真的結婚的模樣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以上,好像有點幾婆的票選但~大家的話又會選誰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