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高生票選《理想結婚對象》最符合條件的會是哪位藝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onomayu.tumblr.com/

如果是這樣性感的新娘裝好像也不錯齁(//▽//)看到票選的是從小1到高3這完全的學生層,也讓我開始認真回想了一下自己小時候的理想結婚對象是哪位藝人~嗯......以迷最久的時間來說,小時候最想嫁的應該是三宅健吧!天哪~好羞喔~我幹嘛硬要自己回答啦(/▽\*)不過等到長大後再來看這「理想結婚對象」想必人選也絕對會有所改變吧!很特別的投票層~這是由日本線上教材網站「すらら」針對小學、國中、高中學生們所做的調查,小朋友選出的理想結婚對象不知道是否會跟大人選的差很多呢?

先來看看女性部門

3位 渡辺麻友(AKB48)

或許可以說是總選舉結果奏效,但以麻友友這正統偶像派身分來說,其實這也是最正解的答案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nomayu.tumblr.com/post/86588443323/z3144228i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位 吉高由里子

以小中高這年齡層應該不是晨間日劇的影響,那應該還是因為她瘋瘋癲癲(喂)天然活潑的形象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qing.blog.sina.com.cn/tj/72340ff1320056yg.html

1位 北川景子

這就真的是HERO播出有影響囉。而且男生們對於擁有這麼漂釀的老婆也非常憧憬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kitagawa.keiko.officialpage/

再來看男性部門

3位 玉森裕太(Kid-My-Ft2)、山田涼介(Hey!Say!JUMP)

很好很好(?)這兩個答案都超具代表性的啊~兩位在年輕女生間的人氣團員並列,最直接的理由應該還是兩個都夠帥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2位 佐藤健

以我們大人的角度來看,TAKERU這老公太危險惹!就是絕對有自信我家老公隨時可能被女生包圍並且搶走的那種(苦笑)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櫻井翔(嵐)

分我一點(蛤?)就~分我一點(喂)比起前面三位帥帥又年輕ㄟ,大家選阿ˇ翔除了外表以外,還有很大部分就是一個「安定感」~嗯,真的!這樣講起來翔少真的亂理想的啊~~~所以,分我一點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以上,第一名都是我愛ㄟ,意思是我還停留在高中生的階段嗎(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icVo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