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訊最讓人衝擊的日本女星》於是女神就這麼被一個個收服...(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mata_nya/status/749931538154868736?ref_src=twsrc%5Etfw

看到這票選也真的很難不讓如夢想起之前這位男孩因為堀北真希結婚新聞大受打擊而在看到山本耕史本人時的反應ww畢竟幾乎零緋聞的清純派女星突然閃婚,那對男粉絲的殺傷力絕對不輸給福山雅治結婚所帶來的衝擊吧。這幾年日本藝能界的結婚潮使得每隔一陣子就會有足以讓上班族早退的震撼彈投入,尤其幾位30歲前後的人氣女星紛紛宣布成為人妻,更是讓許多男生們有不得不與青春道別的哀傷感ww於是日本網站R25就針對20~30代單身男性作了調查,請大家選出「婚訊最讓人衝擊的日本女星.名人(1年以內結婚)」,到底男生們大受打擊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鈴木亞美

2016年7月與小7歲的上班族男性結婚,當時已懷孕3個月。

圖片2

圖片來自:laughy.jp 

9位 佐藤亞璃紗

2016年7月與足球日本代表長谷部誠宣布入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musoku.com/

8位 安倍夏美

2015年12月與俳優山崎育三郎宣布結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owota.com/

7位 御伽ねこむ

這...大家絕對記憶猶新的結婚騷動,根本無論男女都會震驚吧( ̄▽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oraneko-okayama/entry-12176909906.html

6位 上野樹里

2016年5月宣布與樂團TRICERATOPS主唱・和田唱結婚。因為完全沒有任何預兆就突然宣布的婚訊,當然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GEvWEULoCZ/

5位 福原愛

最近才與我們桌球國手江宏傑恩愛開完台日兩地記者會的福原愛,也因為大家從小就看著她有如國民妹妹一般的感覺,突然宣布的婚訊讓不少網友感嘆「原來愛醬也到結婚的年紀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jp/

4位 榮倉奈奈

暑假才宣布與俳優賀來賢人入籍的榮倉奈奈,讓大部分男性網友覺得「太早結婚有點可惜」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lifepcolor.com/kakueikuratikako/

3位 相武紗季

2016年5月與圈外男友結婚的相武紗季,或許是受到螢幕上的形象影響讓不少男性網友擅自覺得她應該不會結婚,所以當得知婚訊的時候才會如此衝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sponky.net/

2位 優香

可能因為大家都一心以為她會嫁給志村健吧(喂)今年6月宣布與俳優青木崇高結婚並於7月舉行婚禮,是不少男生青春回憶的女神優香竟然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這種種都讓男粉絲們有遭受到打擊的感覺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613-00000082-nksports-ent

1位 北川景子

咦?我以為這麼公開交往的一對結婚應該衝擊比較小才對欸~但沒想到北川景子也給男粉絲們不婚的印象,導致婚訊宣布時大家還是受到衝擊,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因為對象是DAIGO所以打擊又特別大惹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daigo_breakerz_/

以上,這樣一路看下來今年結婚的人氣女星真的特別多欸~看來男生們可能只能把最後的希望放在新垣結衣身上惹(((^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