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香閃婚》腦公《青木崇高》注目度急上升 是說那志村健咧(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613-00000082-nksports-ent

真的!打從優香結婚消息出來,不少人都立刻想到了和她合作多年的志村健。當然過去也曾有過優香跟志村健將結婚的傳聞,不過這次結婚消息最先出來時就已經強調了對象是「同年代合演過的俳優」,於是正當鍵盤柯南們開始從優香合演過的俳優中一一以消去法消到只剩齋藤工和青木崇高時,這兩人的聯名發表便接著出爐。面對這日本男生青春時代的女神閃婚新聞,不少網友都表示:我認真以為她會跟志村健結婚欸欸欸欸欸(我也是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於其他藝人的結婚發表,這次一開始的報導中並未提到結婚對象是哪位俳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oufunokyochan/status/742101426168430594

於是一早報導出來後便讓媒體、網友陷入一陣猜猜看的推測遊戲中,包括正解的青木崇高在內,岡田義德、速水茂虎道,甚至江成和己也都在預測名單內。可見這位過去的寫真女神結婚,還是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u_yukizirushi/status/742094699997974528

至於青木崇高和優香的交往,是因為去年合作NHK時代劇「ちかえもん(近松門左衛門)」相識,日劇開拍後便開始交往的兩人,其實才交往4個月便決定結婚。而日本媒體也預測他們極有可能選在6月27日優香生日當天入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再回來說到本季正在日劇《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中飾演刑警丸川的青木崇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nus015/status/724162881286184960

2002年演出電影《マッスルヒート(Muscle Heat)》出道後,2007年接演NHK晨間日劇《ちりとてちん(喜代美)》而知名度大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nhk-ondemand.jp

雖然之後演出多部話題作多半擔任配角,但他的存在感也總高到讓人印象深刻,譬如說電影《神劍闖江湖》中的相樂左之助,應該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rnerjp/status/742300821711257609

看到過去緋聞多多的優香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同時,對於以後她的名字不會再連著志村健這點,或許真的有點撒逼細的感覺啊~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