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胖虎鬧鐘》胖虎的歌聲來叫你起床拉(砸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rtin-s.hatenablog.com/entry/2016/03/13/135944

哈哈哈怎麼會出這麼有病的東西啦(拍桌笑)雖然覺得很蠢但是我好想要啊XDD 相信有看哆啦A夢的卡友們都知道,胖虎的歌聲可是難聽到可以當攻擊武器的啊!所有人都不願意也不想聽胖虎唱歌,雖然後來胖虎真的有發一張《ジャイアンにボエボエ》胖虎boeboe,但是對胖虎的歌聲印象真的...太深了啊!現在做成《胖虎鬧鐘》就不信吵不醒你!

雖然是中文版的,還是可以回顧一下胖虎的歌聲

不管是中文還是日文,其實我都聽不懂胖虎再唱什麼啊...

終於到後來發行的胖虎boeboe才真的讓胖虎的歌曲有了固定的歌!

不過說真的這首還滿好聽的耶XDD

這次由SEIKO公司製作推出的《胖虎鬧鐘》以胖虎超大的嗓音為特色

簡單來說就是超超超大音量的鬧鐘啦!時鐘上還可以看到胖虎在唱歌的模樣,當鬧鐘響起!就是胖虎的歌聲魔音傳腦的時候啦~(感覺真的會被吵死)

 

圖片2

圖片來自:enuchi.jp

包裝上也是用胖虎服裝的黃色包裝喔XD

圖片3

圖片來自:enuchi.jp

但是這款鬧鐘也不是說買就可以買到的啊!限量只有3000個

會在5月27日開始販售,不過售價官方並沒有公佈,會各通路實際販售為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uch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