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宅宅《用木材打造虎式戰車》手工打造也是一種戰車道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最近刺客貓找了個時間去看了《少女與戰車》電影版,嗯....只能說日本的宅宅看了好幾遍其實一點也不誇張,作品本身真的相當有趣過癮,是一部相當不錯的動畫電影....而日本就有一名熱愛《少女與戰車》的宅宅使用木材打造了虎式戰車,而且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喔!

日本宅宅用木頭打造虎式坦克

動畫連結點此

動畫上傳主並沒友分享他的製作過程,不過可以看到不論是造型、遊玩度都有著驚人的技術力。

這邊是模型版本的虎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36.fc2.com/m/a/o/maousan/RIMG6571.jpg

上傳主製作的虎式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可以看到以手工製作來說,外型還原度已經相當高了,不過當然不只是一台單純的模型車,實際上還有手機遙控功能喔!

大小大概比香菸盒大一點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戰車履帶可以通過一些障礙地形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使用手機可以作一些基本的遙控操作,話說手作的搖控戰車....聽起來真的是男人的浪漫啊....

砲塔也可以調整角度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當然角度還是有一些限制啦,不過看到砲管靈巧的轉動作,我想這上傳主的成就感應該超高的,不放網路炫耀一下說不太過去啦XD"

敬禮!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用黏土捏的真穗姊姊也是相當可愛,完全可以感受到上傳主的戰車道喔!

其實上傳主過去也製作過4號戰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看看他的另外一個作品,相當有意思。

話說《少女與戰車》在日本熱潮真的是相當強大,不知道有沒有卡友連續2、3、甚至4刷電影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木とかで、ティーガー戦車作りました。【ガルパ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