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藍白搭配好慶祝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友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著電眼翹臀的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BMW在日本又發表為了要慶祝誕生100周年而推出的第8輛車車《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這樣別具意義的《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裡裡外外都可以發現到BMW Individual部門的蹤跡,車車外觀用上被稱為Tanzanite Blue的氣質出眾深藍色塗裝,腳下也穿上來自BMW Individual部門有著洞桿設計的19吋鋁圈,搭配上前225/40 R19、後255/35 R19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打開車門,《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由白色細皮革搭配上黑色鋼琴烤漆飾板的座艙同樣是出自BMW Individual的巧手,更重要的是包括HUD抬頭顯示和Harman/Kadon頂級環熱音響通通都出現在《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的配備清單,還點綴上有著獨一無二限量編號的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日本僅僅只會有100輛的《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預計將會在2016年7月9日 正式開賣,單一車型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678万円!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這樣和BMW廠徽相互呼應的藍白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