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房間的現實》男生認為這才是挑起慾望跟妄想的擺設(๑´ㅂ`๑)

圖片1

圖片來自:photozou

男生與女生的生活習慣還是會有所不同,因為興趣喜好不一樣所以可以從幾個點觀察出來,比方說房間就是一個很好舉例的地方,男生的房間一定會被認為髒髒亂亂有味道,那麼女生的房間肯定是整整齊齊+粉色系又香香der,那麼真實的情況是如此嗎?今天這篇「女生房間的現實」我們就來看看日本網友PO出來的實境照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obvip.kunikiya

男生理想中的女生房間

圖片3

圖片來自:littlehome.jugem

接下來是日本推特網友「キリア™ @Sq1R_」在網路上大方公開自己房間的照片,原本是想要藉由發文點醒世上的男性,如果抱持著太over的幻想看到現實可是會理想破滅的,注意看這就是女高中生的房間,不但亂七八糟的感覺甚至還有梯子,嚇到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 キリア™ ‏@Sq1R_ 推特

但沒想到東西丟出來跟預期想的結果不同,反而網友看到一點震撼度都沒有,反而只注意到房間裡粉色的那些東西很可愛,完全可以挑起自身的慾望跟妄想,甚至還表示要自己住在這樣的地方也完全沒問題(反正自己的房間更亂XD)

圖片5

圖片來自:tomcat.2ch

同樣女高中生的房間即便是如此男生也完全不會被打擊到

圖片6

圖片來自:tomcat.2ch

或許是威力不夠的關係?再來貼出來的是社會人士女性的房間照片,原本想說重口味這樣男生總會覺得傻眼了吧!?沒想到...

圖片7

圖片來自:羅乃ちゃん @rano811 推特

男生認為這房間很漂亮啊!起碼在動漫電玩這塊完全沒有問題,因為裡面有海報甚至還看的到ps4,反而贏得很多宅宅們的認同

圖片8

圖片來自:羅乃ちゃん @rano811 推特

結果沒讓男生打退堂鼓,反而吸引了更多人前來朝聖了

圖片9

圖片來自:羅乃ちゃん @rano811 推特

圖片10

圖片來自:羅乃ちゃん @rano811 推特

最後覺得再怎麼努力都沒用,只好放上來沒錢的女大生房間,想換一個套路用貧窮攻勢發動攻擊,但男生們也絲毫不為所動,認為這樣的房間簡潔有力又乾淨,空間感超棒der,而且只有基本用的到的傢俱這樣不但很實用,打掃起來也格外方便

圖片11

圖片來自:虎吉 @inu_janaiyo 推特

看了這麼多之後我認為只要是女生的房間,基本上都可以成為男生遐想的地方啊(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リア™ ‏@Sq1R_ 推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