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50周年紀念《McLaren 570S M2B Edition》經典款新衣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McLaren 570S Coup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幾個禮拜之前在F1摩納哥站舉辦期間,McLaren在場邊發表了別具意義的最新作品《McLaren 570S M2B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雖然McLaren車隊近年來在F1場上的表現並沒有過去來得亮眼,但是距離1966年McLaren車隊以摩納哥站做為參與F1賽事的處女秀也正好屆滿50周年,而今天的主角《McLaren 570S M2B Edition》正是以當時由創辦人Bruce McLaren所打造的M2B賽車做為最主要的設計靈感!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在《McLaren 570S M2B Edition》外觀銀色的塗裝上可以發現從從車頭開始一路延伸貫穿車車中央的,是象徵著英國賽車運動精神的綠色元素,讓《McLaren 570S M2B Edition》展現出傳承自M2B賽車的經典神韻!當然《McLaren 570S M2B Edition》所搭載的3.8升渦輪增壓V8引擎一就可以輸出如同名號的570匹最大馬力,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3.2秒達成和上看328公里最高時速的出眾身手!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McLaren 570S M2B Edition》這樣別具意義的經典款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