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俺物語》下回完結 男子漢的熱血愛情故事將畫下句點

圖片1

圖片來自:俺物語

有別於主角皆是帥哥美女的少女漫畫,主角是完完全全的硬派漢子《俺物語》相信不少人看過動畫應該是印象深刻(也是被閃瞎)。在最新的別冊マーガレット7月號裡面發表該作品將在下一期完結。

漫畫作品《俺物語》

《俺物語》描寫一名硬派的高中生剛田猛男,雖然相貌說不上好看,卻有著認真且純情的個性,在各方面都受同性尊敬,但理所當然的不太受到女生歡迎。這樣的他因為替一名女高中生大和凜子解圍,以此為契機兩人開始交往。

男子漢與美少女的純情交往

圖片2

圖片來自:俺物語

有別於大部分顯得情節夢幻的少女漫畫,《俺物語》或許就是想告訴讀者,撇除外貌以外,對男性來說真正重要的應該是要成為一名男子漢,最根本的底子還是可以找到真愛的。

大和凜子也是一位好女孩,能不能把握就看個人造化了~

圖片3

圖片來自:俺物語

原作漫畫相當受到歡迎,也被改編成真人版,由於故事也演得差不多了,讀者們大概不用再照看這兩位小情侶,完結應該是個恰當的時機,值得一提的是單行本最終回將會有100P彩頁,這也算是完美的收尾吧XD

真人版電影,不過筆者沒看不知道評價如何

圖片4

圖片來自:俺物語

第9集封面惡搞意味十足w

圖片5

圖片來自:俺物語

《俺物語》作品相當勵志有趣,如果還沒看過該作品的話筆者還挺推薦的,正好可以趁完結的時候一口氣追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