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獵人故事背後的小設定》庫拉皮卡的設定原型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漫畫《獵人》這次的重啟連載還挺久的,特別是黑暗大陸篇確實是吸引到許多人回去看,單純享受作品的人很多,不過故事背後卻有許多少有人知道的典故在,今天跟各位進行介紹幾個設定,有些聽到真的會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啊~

「HUNTER×HUNTER」的書名來自於搞笑團體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HUNTER×HUNTER」的名字來自搞笑團體Down Town,作者在看節目的時候,聽到團體名稱「Down Town」有兩次相似發音的音節,因此將作品名稱取為「HUNTER×HUNTER」讓念法重複兩次。

岡=富力士名稱的由來

※這邊小傑的名稱採用另外一個譯名「岡」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岡=富力士名字來自corn flakes(玉米片),這個典故是來自於擔任演出聲優的竹內順子爆的料。

奇犽的家族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揍敌客家族的兄弟有所謂的命名順序,如果不看台譯官方譯名改採音譯的話會發現一種命名法則:

大哥:伊爾米

老二:米爾奇

老三:奇爾亞

老四:亞爾加

老么:加爾特

命名方式都是中間採用「Lu」(爾)音節,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姓名接龍了。

庫拉皮卡的原型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當然不是皮卡丘啦ww,透過憤怒可以提高能力的火紅眼,其實靈感是來自非常有名的作品《風之谷》,就是那個生氣眼睛會變紅的王蟲啦

(這個典故感覺有點形象破壞...)

地名的由來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故事裡面出現的地名有不少是來自現實地名的,像是友克鑫市取自於紐約、尤爾比昂大陸來自於歐洲大陸、亞及恩大陸來自於亞洲。

威爾芬的秘密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被認為蟻篇最關鍵的一個完結轉折,就是威爾芬將死之前的一言了,事實上「威爾芬」就是英文的「well fin」,角色登場時間就暗示了最後的劇情發展。

話說最近獵人的最新進度也是爆點不斷(好的方面與壞的方面都有...)筆者對故事發展沒什麼特別意見,單純希望這次的連載可以衝久一點就好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