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反感的男生LINE頭像》那...那都不要放可以嗎...(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ine-gamen.com/

如果是這"阿部三兄弟"的話我倒是完全不會介意就是惹(((^艸^)))不過說老實話啊~比起一些狀態內容,這些社群網站或通訊軟體的頭像啊~如夢反而覺得沒什麼影響欸~因為即使聊天時也只有顯示小小縮圖而已,再怎麼礙眼也很有限吧ww即使如此還是很容易成為砲火攻擊對象就是惹( ̄▽ ̄)在看過日本網友票選《令人反感的臉書頭像》後,最近日本網站又針對女大生們做了調查,請女生們選出《最反感男生LINE頭像》,到底這些頭像又是哪裡讓女生們無法接受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半裸照

尤其有練身體的男生特別容易想秀的半裸照片,但對不少女生來說卻是非常討厭看到的。女生們覺得再怎麼對自己身材有自信也用不著脫給大家看,只會有自戀狂的感覺。又更何況是不怎麼樣的身材卻還愛露,女生們也會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ine-gamen.com/

2.自拍照

跟前面半裸照同樣讓女生覺得自戀感滿滿的自拍照頭像,女生們甚至還覺得「長得不帥還敢拿自己的臉當頭像」wwww(苦笑)但說句老實話,大部份的女生也是拿自拍照當頭像,那也不代表大家都對自己的顏面充滿自信吧?

3.動漫角色

到底喜歡動漫是有多被討厭啦www(淚笑)

當中尤其動漫的女生角色,或是18禁戀愛遊戲的女生角色都是讓女生們特別反感的頭像內容。女生們覺得在個人興趣沒必要在這種通訊軟體上大喇喇秀出來,另外也有網友覺得LINE是與現實世界朋友溝通的道具,沒必要還用看不到臉的動漫角色當頭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ne-gamen.com/

4.與女友的合照

哈哈哈哈我懂(喂)就~如果過陣子換女友的話還得連頭像一起更新ww再不然就是那種閃到手機會故障的接吻照,也是不少網友最無法接受的頭像。真的無論兩人間有多恩愛,LINE頭像這種個人的東西還是放自己的照片就好惹吧!



以上,除了這些還有哪些大家也特別無法接受的LINE頭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