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4 《傑瑞米雷納》化身特務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小狄的《神鬼認證換人演 10餘男星角逐》嗎?當時新聞報導,電影公司口袋裡有十幾位可能名單,結果最後出線的~是根本就不在這分名單上的黑馬《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但是他並不是要取代麥特戴蒙飾演傑森包恩,而是在最新一集《神鬼傳承(The Bourne Legacy)》裡,演出一個秘密探員,執行另一項任務。

神鬼認證系列新主角:傑瑞米雷納

圖片2

Bye-bye 麥特戴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目前小狄蒐集到的報導看來,雖然電影名跟書名一樣叫做《神鬼傳承》,但劇情完全不一樣。小說版《神鬼傳承》的主角還是傑森包恩,電影版的主角則會是傑瑞米雷納飾演的秘密幹員。既然這樣幹嘛不另外取名算了......

圖片4

簡介一下新男主角~傑瑞米雷納吧

傑瑞米雷納算是典型的媳婦熬成婆(笑)的類型。他1995年就進入演藝圈,但一直到2009年靠著《危機倒數(Hurt Locker)》一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當他拍攝第一部電視劇時已經24歲了,傑瑞米雷納在好萊塢浮浮沉沉,但是演技逐漸受到賞識,開始接拍一些會讓觀眾留下印象的二線角色,直到《危機倒數》讓他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他才真正的開始受到矚目。

圖片5

▼總覺得他長得很像Supernatural的Dean+007丹尼爾克雷格除以2的感覺

圖片6

傑瑞米雷納之前演出的電影

▼《SWAT》

圖片7

圖片8

▼《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

圖片9

圖片10

▼《28週毀滅倒數》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危機倒數》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傑瑞米雷納最新的作品也是超級英雄系列~鷹眼(Hawkeye)

圖片17

傑瑞米雷納已經連續兩年被提名奧斯卡獎了,不曉得他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作品呢?又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演員啊~

《神鬼認證4》預計今年9月開拍,2012年8月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