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前導公開 湯姆荷蘭真不愧是漫威劇透大王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rmonline.com

最近網路上就一直各種謠言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告即將登場~現在確定是美國時間的今天(29)會出現,除了導演羅素兄弟的IG上放出了首隻粉絲們喔喔喔喔喔的預告影片,還有漫威劇透大王一號與二號「不小心」公開了首張電影海報,漫威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裡蓋的那個海底監牢,還是用來關這兩個劇透狂比較有用吧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導演羅素兄弟公開的首段預告影片

說來有些諷刺的是,在DCEU的《正義聯盟》毀譽參半還跌跌撞撞的情況下,漫威卻已經在紀念過去十年累積的所有努力,並預告了這所有的一切都會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開花結果,尤其用粉絲反應剪輯出預告影片,也讓人感受到漫威重視粉絲的誠意。

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第一張湯姆荷蘭「不小心」公開的海報......

影片裡荷蘭底迪很開心的表示:這是馬克魯法洛-提醒你,就是不小心用手機直播了《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前15分鐘的那位-寄給他的,他想跟大家分享看看浩克到底給他了什麼東西~然後最後才發現上面附有一張紙(還特別反印,所以在鏡頭中字是正的)

「機密,請勿分享」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機密「又」「不小心」被公開了,漫威也是十萬個無奈,「只好」公開正版

「謝謝你們啊,湯姆荷蘭,馬克魯法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MarkRuffalo/posts/2108331546067770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尤其在直播意外之前,湯姆荷蘭號稱是「漫威最糟糕的保密者」

「湯姆荷蘭一個秘密都守不住,所以他不准讀《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劇本」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

 

他有一~長串不小心透露官方機密的前科

「他們有時甚至得把我的可憐的特技替身吊在直升機下,然後把他丟進湖裡。等等,這是現場直播對吧?慘了」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會有《蜘蛛人》2跟3,可是不會是《蜘蛛人:返校日》2跟3」

「這真是驚喜,因為我們知道會有第二集,但是不知道還有第三集」

「呃,那現在你們知道了,抱歉啊,漫威」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是索尼的惡夢,每次我貼了張照片,他們就會"這次你又貼了什麼?!噢,這還行"」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很不會保密,尤其跟我演的電影有關的時候。所以漫威不讓我讀《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劇本,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個大嘴巴」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最好笑的是,在直播意外後,湯姆荷蘭竟然還興高采烈(?)的表示:現在馬克魯法洛才是最糟的守密者了,漫威可以把我的劇本還給我了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Holland1996/status/919470391046832128

馬克魯法洛也默默表示: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kRuffalo/status/920008995418640385

但是漫威可以把我的手機還給我了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kRuffalo/status/918312146382987264

 

這次事件之後,馬克魯法洛照例發文:

這可不是我的錯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我倒要等著看宣傳期這兩個人還可以惹出什麼亂子XD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復仇者聯盟》123的海報演變

2012《復仇者聯盟》

圖片1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2015《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圖片1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2018《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圖片1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想想距離當年第一部《復仇者聯盟》真是恍如隔世啊.....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hollywoo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