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結尾疑問 特效總監有個催淚的解釋

圖片1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是的,我們要繼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話題。雖然整部電影有無數個值得討論的橋段,但在這其中最動人的畫面之一無疑是「蜘蛛人」湯姆荷蘭在結尾前的表演。導演羅素兄弟談過這一幕大多來自湯姆荷蘭的即興表演,不過觀眾可能還有其他的疑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用超可愛的荷蘭底迪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Bollywoodlife.com 

 

 

看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不少觀眾被英雄們陸續化成灰的片段給震驚到說不話來,尤其是蜘蛛人彼得帕克緊抱著鋼鐵人說「我不想死」的片段...... 。・゚・(ノД`)・゚・。  

圖片3

圖片來自:socialnewsdaily.com

之前導演提過這個片段大多為湯姆荷蘭的即興演出,不過這沒有解釋為什麼當其他成員們安靜而快速化成灰的同時,彼得卻可以交代完他的遺言?替電影做特效的威塔數位(Weta Digital) 特效主管Matt Aitken 有個自己的解釋。

湯姆荷蘭的表演連幕後特效師們都為之動容......Q Q

 

「小蜘蛛(Spidey)很努力在對抗,他不想死所以他在對抗那個力量,他也是個難以置信地強大,所以他能夠撐得比別人久,直到最後他撐不下去為止。」

「威塔裡也沒有人能夠忍受這一幕,最開始的幾次我們看了以後都哽咽了,這實在是難以置信的強烈表現,我認為也是這部電影的關鍵時刻。我們很難在這一幕再粉飾什麼了,只能確保這一切真的發揮到最好,而且這是一個長鏡頭,所以我們必須維持非常精準地運作,來確保在這個創傷過程中所有的一切都完美。」

圖片4

圖片來自:.flickeringmyth.com

雖然如此感人,但是這一幕卻不是一直在劇本裡的,編劇Stephen McFreely 和 Christopher Markus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一開始也有一個版本,上太空的不是蜘蛛人而是獵鷹!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編劇表示:這個過程非常有趣又好玩,讓這些傢伙們在不一樣的劇情裡,兩種情況我們都可以讓他們做很多事,不過如果我們讓他們跟他們認識的人在一起,那故事裡的情緒就不太夠了。

 

 

這些內含不同組合,後來被放棄的劇本,是否有一天可能公開呢~

我很好奇!

圖片6

圖片來自:vatot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co.ukwegotthiscover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