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Citroen C3》發表倒數是不是依舊圓滾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圓滾滾的法國小可愛《Citroen C3》將會在2016年進行改朝換代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Citroen雪鐵龍正式公開了三代目《Citroen C3》首支預告影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這回Citroen原廠所公佈的消息同時告訴了大家,讓許多粉絲們期待了許久的三代木《Citroen C3》將會在2016年6月29日正式發表,而從三代目《Citroen C3》專屬臉書粉絲團的大頭貼照也可以發現車車有著和其它Citroen車車如出一轍的家族化水箱護罩設計!

現行二代目《Citroen C3》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其實《Citroen C3》是在2002年和大家初次見面,在2009年發表的現行二代目車車雖然沒有緣分引進台灣,不過也在2013年進行了小改款工程,至於即將正式掀開神秘面紗的三代目《Citroen C3》是不是依舊維持圓滾滾的模樣?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囉!

三代目《Citroen C3》預告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想要三代目《Citroen C3》快快現身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tro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