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到女友《黑人少年把雞雞切下來餵雞雞》狂你真的狂(*・ω・)✄╰ひ╯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yac.com

青少年情竇初開想嘗試戀愛的滋味是人之常情,可是這時才發現自己好像魯魯的沒有人愛,當全世界會叫自己「帥哥/美女」的只剩早餐店老闆娘,怎麼辦?馬上找出問題在哪裡啊,身材不夠好就少吃點勤運動,講話無趣就多看點曈姸的宅文學習用梗的技巧(*)喂喂)。有位黑人少年把雞雞切下來餵雞雞,因為他覺得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是女生不喜歡男性生殖器,所以他就把女生不喜歡的東西除掉……Σヽ(゚Д ゚; )ノ狂,你真的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frica-post

在肯亞的卡卡梅加郡,有一名18歲少年Timothy Ofwaya,他非常渴望能跟女生來一ㄆ……來一段纏綿悱惻的親密交流,但很可惜的,並沒有女生願意跟他交往,Timothy Ofwaya 感到相當苦惱,於是他開始思考到底為什麼呢?為什麼女生都不接受自己?「會不會是因為她們討厭我下面這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是不要這個東西好了。」陷入迷惘的 Ofwaya 拿起了剃刀刀片……

圖片3

圖片來自:tuko.co.ke

狠狠地朝著自己的非洲大巨蟒切了下去!恢復神智後的Ofwaya覺得好像不太對勁,便前往醫療中心求助,因為30cm的構造是很精密的,不信大家可以自己試著切看看,他必須接受複雜的治療,轉院到卡卡梅加郡綜合醫院。即便能做縫合手術把它接回去,但已經不完整了,為什麼會這樣?他用一種絕望的表情說:「已經把一部分拿去餵雞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uko.co.ke

這個「創舉」引起了全世界男人的注意,日本網友把新聞貼到2ch上討論。

對此,2ch上的網友們表示:

「光想像就覺得恐怖」

「沒關係的,雞會生蛋」

「只用剃刀就一刀切下了嗎?太小了吧」

(曈姸:剃刀是非常利的啊,不過再利應該也很難一刀斃鵰,可能他還有來來回回像奪魂鋸鋸腿那樣吧〠_〠…)

「女性是因為他太大才拒絕他的吧」

「如果雞雞記得雞雞的味道,以後只吃雞雞了怎麼辦?」

(曈姸:在你心中雞到底是什麼生物啊…)

「光看文字就覺得很痛」

「切掉也就算了,為什麼還特地拿給雞吃呢?」

雞雞們也覺得很困惑

圖片5

圖片來自:guardianlv.com

(*・ω・)✄╰ひ╯女生拒絕你才不是因為討厭雞雞,是討厭你的雞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africa-posttu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