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比例《身高172cm的美腿小學女生》等等這是不合法的啊…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日本動畫初恋モンスター初戀怪獸)中,女主角二階堂在遭遇車禍意外時被一位帥哥所救,對他一見鍾情,本來很老套的展開卻在之後全變了調,因為身高173cm的男主角其實只是個小學生,明明身體(嗶嗶犯法危險)和臉看起來都是大人,行為舉止卻仍然符合年齡,請想像一個高中生外表的男生卻蠻不在乎的隨意把手放進褲子裡掏啊掏,然後跟你說只是在調整小雞雞位置啦……真是工口,比起超齡小學生,對小學生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更是不行啊完全不行啊!呼還好只是二次元全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然而近日在三次元的日本也出現了身高172cm的美腿小學女生,看起來合法但實際上不合法的外型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恋モンスター(初戀怪獸)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看外表完全是大人啊,太危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這不是母女或姊妹,而是同學

現在對部分日本小學女生來說,化妝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平時的出遊裝扮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穿了球鞋好像比較年輕(人家本來就是小學生)。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業餘高爾夫嗜好

好成熟的嗜好啊啊!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對於這位發育偷跑的真蘿莉,網友們熱議:

「好高!」

「比我還高2公分啊!」

「巴黎時裝周模式的日本小學女生」

「太工口了……」

「這是非法的」

「我小學時有女同學六年級時已經有177cm了,那時候我才150,我是男的」

▼「這是理想」

圖片9

圖片來自:geinoujin-blog.net

▼「這是現實」

圖片10

圖片來自:geinoujin-blog.net

其實會顯得超齡大部分還是由於早熟的裝扮與化妝吧,身高方面女孩子本來就發育得早,加上現在營養這麼充沛,小學就飆到170cm以上應該不算稀少。曈姸小學時也是高個哦,用身高分配位置的話,都是坐在教室最後幾排,像《玩偶遊戲》這類浪漫小學lovelove劇情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們這些高個身上,跟還在140cm階段奮鬥的男生站一起的畫面只能演《進擊的巨人》吧(眼神死)。不過畢業幾年後同學會時,原本的矮冬瓜男生都抽高了,至於小學時就有160cm的男生,則一路向200cm邁進……

圖片11

圖片來自:shuminoblog.blogspot.tw

其實小學生天然的稚嫩感就才是最珍貴的,真的不需要過多脂粉去掩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気になるトレンド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